close

認識也快八年了吧

某種程度上只能說是
孽緣!!呵呵呵!

上一段戀情中
我們差不多時間戀愛
差不多時間失戀
我們上課一起掉淚
嚇壞了那憨厚年紀大了的老師

這一段戀情中
我在你上飛機出國那一刻跟人跑了
你也在我意料外
沒多久也愛了上了一個韓國人
我們一起談戀愛了三年多
我們都很幸福

只是我現在的感情
退化成朋友關係
你卻面臨即將嫁為外國媳婦的小掙扎

親愛的哈妮
有時候太擔心猶豫
是害怕這樣的幸福能維持多久
但是我相信
當你下定決心的那一刻
你會發現這樣的決定會是對的

傻人有傻福
何況你大頭又長得那麼傻
呵呵呵!

謝謝你遠從美國打電話來給我
我知道如果你在
你一定會陪我喝酒
陪我從SOGO走到紐約紐約再走回國父紀念館

但是我很好的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生存之道
只是需要一點時間去轉換

嗯!
我已經好期待到韓國參加你的婚禮了!
加油哈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ei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