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忙到半夜一點才到家
習慣性打了通電話給他

聽著他快睡著的低沉聲音
穩定卻緩慢

他問起我的近況
知道我開始有人追求
但我也很老實的告訴他
我拒絕了對方
「因為我在等另一個人,一個死胖子!」

我知道這樣對我們兩個人或許於事無補
但還是開心他有些在乎

他說他把屬於我們的合照收了起來
我還記得那些照片
是我一張張列印下來
仔細貼上保護膜
四個角落用可愛的貼紙固定在牆上的
就是希望他看到時
就能知道我們很幸福

「收起來啦.....」
我想他一定聽得出我有些失落
但有些情緒掩飾不了

我忘了接下來我們聊了什麼
但我記得告訴自己
要開心點!有些事情不就是這樣嗎?

是呀!
有些事情不就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ei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