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330開始
這兩個禮拜的時間以來
心情像是坐雲霄飛車
衝向雲峰又跌落谷底
好不容易現在緩慢滑向一個段落
趨於平靜

媽媽的事
上天保佑是個好結局
雖然有時心情低悶
但這次經驗是個轉機也是個覺悟
他說他重生了
必須像個小孩一樣努力再來

媽媽的事
也影響了哥哥許多
他細心的牽著媽媽的手出去散步
用手心溫度溫暖媽媽的手腳
父子僵了多年的心結似乎好轉
這幾天的話說得比往常幾年加起來還多
爸爸問哥哥說
「今年結婚好嗎?」
這是第一次哥哥開心的對著爸爸說
「好。」

那天爸爸的臉上
終於撥開近日的陰霾
出現了開心的笑容
這大概是他這麼多年來
肩上壓力被釋放最多的一次

爸媽都老了
這次在他們的頭上又看到更多的白髮
身形也更消瘦顯出一些些老態

人的時間是很有限的
你不知道何時你會失去什麼

當你有時間花在保養上
        有時間花在打怪上
為什麼不願意多花一點時間陪家人呢

我很幸運的是
我有很完善的家庭
不用從小流離失所
不用沒人教導

我也希望能好好去關心我愛的人
讓他們也覺得
有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ei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