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

一對夫妻中了9.8億的威力彩,

他們不工作不賺錢,每個月就有150萬的利息收入。

 

哇!150萬耶!

在現在的台灣,許多人不吃不喝一年也賺不到150萬。

 

忍不住又開始做起我的發財夢。

如果我有9.8億。不不不!給我扣稅後有1億就好。

爸爸媽媽跟姊姊哥哥,每個人都給1千萬

如果有能力在台北買一棟房子,就可以省掉房租耶!

房子要大三房甚至大四房,有車位。

因為將來我想生一堆小小彭,我爸媽跟老彭爸媽隨時可以來住。

 

 

我會選擇辭掉工作,不是為了發達了就不做事。

我想回家陪老媽,那就可以開車帶他出來洗頭啦,

還可以每天買飯給爸爸跟哥哥吃。(自從老媽生病後,他們每天都吃些垃圾食物)

哇~如果我變成有錢人,有好多事情要做喔。

呵呵呵~開始有點困擾了呢!

 

但先決條件是,我要開始買彩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ei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