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晚跟男友吵架
搞得一早半醒半睡
連打扮都不想思考
就套了昨天穿了一下下的衣服就出門

到了公司脫掉大衣坐著開始辦公
打了幾通電話連絡事情
途中站起來幾次

過了一個半小時
我的手摸到了右大腿下方有一包凸起物
卡在肌膚與褲襪之間


腦子快速閃過「這是什麼?這是什麼?」
我想有那麼3秒吧

然後嘴裡默念出幾句髒話
?$@##$
內褲!!!

我把昨天一起捲下來的內褲夾著褲襪再穿出門了!
啊~~~~
就像漫畫人物一樣
我想我被閃電擊中了

這時一定要當機立斷
先左右回顧辦公室環境
後方的同事正在講電話前方的同事去開會左方的同事在看電腦...
快快快!
先若無其事的拿了外套遮住大腿假裝有些冷
翹起我的右屁股
完美的不會被別人發現的弧度
再伸手抓抓抓抓出我的小內褲
握在手心再轉身放進包包(左手一定要一起動作)

連續動作完成
我的眉頭只有微蹙但內心其實波濤洶湧

真是太超過了!
從10點出門到12點我居然沒發現我腿後的那一大包!!!

一直到下班後
每當我打開包包找尋東西
那坨內褲都不斷在嘲笑我今日的愚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ei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