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你還在想什麼?
是不是應該暫時放下這些紛擾呢?

他都說了會去解決的
要就選擇相信
還是你認為會留下疙瘩而不甘願

---------------------------------------------------------

知道他與我分手後有了另一個她
我了解這只是一種分手創痛後的慰藉
人的情緒與依戀轉移
相對之下你在乎的是我們之間的感情
你跟他只會是同事跟朋友的關係
不會有別的
你要我相信.......

但看著對方傳來的簡訊
我很難痛快
他也是個牡羊座女孩
可悲的還跟我同一天生日

我猜想我了解他的心情
一開始的雀躍與撒嬌
後來的無奈與失落
你一時的自由
卻讓兩個女孩子難過

我很懦弱的
討厭與人相爭
我不想過著偷看你簡訊的猜忌心態
不喜歡你打給我之後打給他

你要我別過問
但不清不楚的相像空間最大
牽手?親吻?還是什麼都沒有?
我寧願你跟我說明白
懷疑  你真的還愛我嗎?

親愛的
你說我到底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ei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