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缺點
喜歡打破沙鍋問到底
永遠有問不完的疑問

老彭總說
為什麼我一定要有個答案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我就是討厭不清不處
然後會胡思亂想的一踏塗地

昨天跟老彭又吵了一架
為了那個女生
老彭又撂下狠話給我兩個選擇
一個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要過問
一個是講實話 我再考慮要不要在一起
回頭又捕一槍
「我說實話你能接受得了嗎」
當下心冷了一半
莫非......

沉默了很久
我選擇了要他說實話
我問他到什麼程度..

他說
牽手沒有
接吻沒有
上床沒有
什麼都沒有...

那都沒有幹麻不告訴我
原因就卡在他那奇怪的個性

他手機鎖碼
也是怕我發現不開心
他不想說清楚
那是他認為沒必要講
(沒有的事幹麻講出來 對我對他對她沒有意義)
然後女生喜歡他
他曾經放任享受過這短暫的榮耀
所以他認為這是自己的錯

我們觀念最大的不同
就是我要答案 抓緊的我才能放心
他不喜歡給承諾 未來的事他不做預設

然後我該怎麼做
老廖 教教我

還是我該學海倫凱勒
勿聽
勿視
勿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ei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