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是個很愛抱怨的人...

抱怨之前的工作太累
抱怨男友沒時間陪我
抱怨錢花的比賺的多

總是在抱怨,這樣很糟糕

在2007年5月27日
我寫了一篇關於我與老彭的文章
''我們都在忍耐''
提到剛在一起時他對我有多好,
時間久了相處變少,我開始抱怨等等無聊事...
 
重點是
廖元任他在美國修的就是人際溝通管理
他說了
 
***************************************************

我以前也跟光光爭執過這點,

後來我自己想著,
其實是我們兩個人都變了。
變得開始不能去忍受對方一些小事情,
然後開始用比較原則,
去驗證自己的想法是正確的。

我們喜歡用以前跟現在比較,
但是啊,
我們明明就是生活在現在噎,
現在是怎樣的情況,
還是得接受。
以前就是沒啦沒啦。

我們啊,
就把以前想成是活得太好,
現在是活得剛好。

****************************************************
 
然後我死腦袋舊突然開通了
也對
如果我跟他過的是現在
那我們該在意的是從現在起的每一刻
 
「你現在愛我比你以前愛過誰來得重要」

是吧!


能不能滿足現狀,能不能換的心態思考
其實都是自己決定做主

城牆是自己圍的
也該是自己走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ei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